手机看新闻

海门楼盘沁园开发商是哪家?沁园小区的物业是哪家?环境好不好?

来源:海门房天下 2020-04-02 13:24:52

[摘要] 海门沁园现有房源在售中,在售楼栋16#、18#、25#,面积99㎡、12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海门沁园位于南海路与珠江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约9.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容积率1.8,绿化30%,由龙信集团、中南置地、海门市交通产业集团,海门三强联袂鼎力钜献。

海门楼盘沁园开发商是哪家?沁园小区的物业是哪家?环境好不好?

地块位于东部城区核芯区域,属于海门老城区,是海门发展较为成熟的区域,地块北侧南海路和东侧的瑞江路为城区的主要对外交通道路,交通十分便捷;

海门楼盘沁园开发商是哪家?沁园小区的物业是哪家?环境好不好?

海门沁园周边配套

商业:地块周边分布有欧尚超市、中南城购物中 心、商和不夜城、龙信购物广场、文峰大世界等商业中 心;
教育:海门市第 一中学、海门市海南小学、江苏省海门实验学校、东洲中学南校区等;
医疗:地块周边分布有海门友好医院、海门复大医院、同济医院等;
项目:地块周边分布多个优质项目,有雅居乐万科中 央公园、东江嘉园、海亮·悦榕湾、中南·锦苑、龙馨家园等;
其他:地块周边分布有海门市田径场、海门江海文化公园、海门科技馆、东洲公园、江海博物馆等,另外地块西侧规划为东海绿廊走廊。

海门楼盘沁园开发商是哪家?沁园小区的物业是哪家?环境好不好?

海门沁园地处交通发达的地方,本身的治安就非常安全。而海门沁园也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负责海门沁园居住环境的卫生与安全。因此,在海门沁园里面居住挺好的,安全环境卫生都很好。

海门沁园400-890-0000 转 711668

推荐理由:

海门沁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三居室(99.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30.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20年3月21日

动态:海门沁园现有房源在售中,在售楼栋16#、18#、25#,面积99㎡、120㎡,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022年4月30日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1-12-22 13:46:2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交房时间2022年4月30日,且等等看吧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

2021-12-08 10:45: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门街道
      • 滨江街道
      • 三厂街道
      • 三星镇
      • 常乐镇
      • 悦来镇
      • 四甲镇
      • 余东镇
      • 正余镇
      • 包场镇
      • 临江镇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